千上

深爱喻文州 手速随爱豆

 

啊~谢谢喜欢!谢谢REPO!!!第一次收到实物repo啊233333

【这么拍出来看感觉自己的字更丑了(摇手.gif



花开不开不知道:

repo一下千上太太的叶喻本——《罪者》

首先,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刚开始看到的时候,太太已经很久没更了,我以为这是一个被弃了的故事,后来看见太太放出了结局,简直激动地飞起。没有坑实在太好了!!表白千上太太╭(╯ε╰)╮

所有当时看文时的感受都已评论给太太,现在拿出本子重温一些经典片段,比如强吻什么的,比如文州挖坑什么的←_←仍然忍不住嘴角上扬。我怎么这么爱文州坑老叶╭(╯ε╰)╮想起结尾处,文州举枪指向老叶,老叶麻利地在沙发后蹲下,就觉得特别搞笑。呐,真是拿你没辙。还有文州头发的事,这个梗超级赞。什么对称不对称的,我看的时候整个人笑趴下了。

本子是很赞的。纸张很给力。扉页是瘦金体的“献给喜欢叶喻的你”。我当时看见是瘦金体,整个人都炸了。小三爷痴汉默默地在心里又给千上太太点了个大赞。

太太还手写了祝福——有粮吃。罪者吃的很满足!也谢谢各位产粮的太太。本体笔力不足,毁角色就心塞了,就静静看文写感受写repo好了*^_^*

  18
评论
热度(18)

© 千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