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上

深爱喻文州 手速随爱豆

 

【全职】荣耀航空联盟

和 @黑色御座 聊天开的脑洞

深井冰

just脑洞



蓝雨航空公司 简称蓝航


以机组全员男性为宣传卖点,机长喻文州,乘务长黄少天。

上了飞机,乘务长开始,欢迎乘坐蓝航XXXX航班bulabula,语言流利语速惊人,重点是不像某台主持人打广告的时候如同一团浆糊糊过去一般,还让人完全都听明白了【可以百度一下乘务长广播,要说的话还挺多的(。】

机长广播:女士们,先生们!我是本次航班机长。由于广州地区及北京天气状况不佳,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对此我深表歉意。我决定回程尽量飞快点,让我们早点回家。请大家系好安全带,配合乘务员工作。谢谢。【原话来自国航论坛】



微草航空公司 简称微航


机组成员大多很年轻。机长王杰希,乘务长高英杰。

机长是歼击机飞行员出身,平时开得比较稳,一旦遇到恶劣天气就开始显露出原本的歼击机风格,时不时来个过山车【不】。曾经在空中等待时在机场上空绕了八圈,雷达记录下的路径没有交叉,但每一圈都用了相同时间。

机长广播时一口英文带着伦敦腔,顺溜得不行,但就是不肯说中文,搞得乘客以为自己遇到的是老外机长。



兴欣航空公司 简称兴航


机长叶修,乘务长苏沐橙,空少方锐。

乘务长是个养眼美女,空少又帅气,所以时不时会碰到揩油的乘客,此时副机长魏琛便会晃悠着走出来跟乘客们聊聊天,顺便揩回去。

机长偶尔会开广播,念的稿子干巴巴,还叼着烟【未点燃】,口齿有点不清,胜在声音低沉有磁性,女乘客们花痴脸听完,愣是回想不起来他到底说了啥。



轮回航空公司 简称LH


因为公司名称太过吓人没多少人敢乘坐,所以机组每次飞航班都跟见亲人一样。公司针对年轻男女的心理特点设计了独特的拉客姿势,机长江波涛,乘务长周泽楷。

该航班全程机长广播,乘务长只负责摆POSE,拍照合影摸手。

机长广播:女士们,先生们!我是本次航班机长,我们的乘务长比较害羞,大家请不要太激动,记得不要在飞机上跑来跑去,拍照的同时请一定记得系好安全带。为了弥补我们航班没有乘务长广播的缺憾,下面由我们机组人员合唱小苹果,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工作。



霸图航空物流公司 简称F4


文清物流,佳乐物流,新杰物流。

没敬言物流,方锐语:那是因为林大大深藏功与名,你没看那芳邻鸭血粉丝分店遍布全国。

据说公司老总是黑社会出身。【雾


  116 10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