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上

深爱喻文州 手速随爱豆

 

【叶喻】撬墙脚 01

※剑三paro

※随便瞎写点小段子,没玩过游戏的亲可能会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评论问我辣~

「」表示游戏里的文字。

时间线在2016年下半年。


再挖个坑给my鹤庆生

To my鹤   @帥不過三秒  新赛季如愿找到一个不到12段不分手的奶歌!



01


“怎么样啊?下好了没有啊?怎么这么久?你那是电脑慢还是网速慢?”

黄少天的声音从音箱里传出来,喻文州关了网页看了眼进度。

“好像好了。”

“啊啊啊啊?那你赶紧登陆啊。”

黄少天对拉喻文州来玩剑三特别积极,他们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一起玩了好几年的魔兽,毕业以后喻文州工作忙没时间玩就AFK了,只能偶尔来一盘LOL调剂生活。最近工作稳定了也清闲了一些,黄少天直接丢了个账号过来,说是他的小号,让喻文州先试试手。

“你先上去看看啊,要是不喜欢玩天策,我这号上面还有个小长歌,这是去年出来的门派,新的内功爸爸,很暴力的哦。”

喻文州之前玩的是术士,他比较喜欢远程职业,站的离BOSS远一些比较方便时刻观察全场情况,所以他连看都没看直接就登陆了那个小长歌。

“不要嫌弃我的军娘好不好!军娘诶!每一只小黄叽都想撩的军娘!”

喻文州听着发笑,说:“我想自己练级,熟悉一下。”

“好吧好吧,来来拜个师,我拉你回成都。”

黄少天把喻文州拉回主城直接交易了直升丸子,说道:“还好我留了一个丸子,多有先见之明!”

喻文州看了看这丸子的文字介绍,说:“我自己练嘛。”

“16级得练到什么时候?90级一样练啦,快吃快吃。”

喻文州右键一点,角色身上一阵金光,瞬间就90级了。

“啧啧,这就好多了。”

黄少天操纵着自己的号蹦跶了两下,说:“等下你直接去阴山大草原做任务喔,包里应该有很多双倍丸子记得吃,这游戏有神行的,不用像魔兽那样骑个鸟飞好久。”

“嗯。”

“路上可能会有很多名字看起来像乱码的号疯狂组你,那些都是工作室的号,你要是做任务可以去蹭一蹭,省事很多,反正做完任务他们自己会退组。”

“喔。”

“你等下试试大轻功,很帅的哦,W按两下再按空格就上天了,就是要小心别摔死。哦对了,你还可以拜两个师傅,看看左下角那个师徒频道,挑名字顺眼的。”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知道了,你刚才一直催我,是不是有事情要去做?”

“呀怎么就要八点了,我要溜了,你先玩,有事密我。”

“好的。”

黄少天读了个神行,走之前又说了一句:“最好找个女师父。”

没等喻文州回答,YY里黄少天就跑了。

喻文州笑笑叹了口气。

先从哪里开始好呢?

鼠标移到左下角点开师徒频道,喻文州抱着给黄少天的小号拜个女师傅的心情,去密了一个叫忧郁小猫猫的七秀。


「你好,请问收徒吗?」


收到这条密语的时候,叶修正在摸世界BOSS,手一顿点开师徒界面,果然看到有个熟悉的名字挂在上面,转头问:“你们谁给我发的收徒?”

旁边的人都摇摇头,苏沐橙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我点的,听他们说快要开新版本了,咱们也该收点人了,你那二十七八个小号我都点了一遍。”

“老跳票的事儿你还信,我没什么时间带徒弟啊。”

“有人拜就先收着呗,说不定人家自强呢。”

“就是就是,”包荣兴在旁边起哄,“快帮我收几个师妹。”

叶修点开对面的人物界面,满堂花醉,90级长歌,一身破烂,估计是刚吃了丸子升上来的。

“还是个琴萝。”忽略周围人发出的姨母一般的笑声,叶修问,“沐橙,你给我发的啥收徒信息?”

“就系统自带的那种,没说是PVP还是PVE。”

“喔。”

看了一眼BOSS血量,叶修给对方回了一个收徒申请。

很快,系统显示已经成功收徒,双方添加了好友。

「徒弟你等我一下,我这儿打BOSS呢,打完来找你。」

叶修等了一会儿都没看到回复,世界BOSS血量已经见底,就没管对方转头去准备抢箱子了。

他们这个服务器恶人和浩气人数差不多,每次抢箱子都要抢很久,等叶修拍完箱子翻了一下密语频道,看见他这个新收的小徒弟在半个多小时前回了一个「嗯」。

叶修回城买了5个24格包,准备去给这个新徒弟送温暖。


喻文州挂完电话切回游戏,世界频道正在疯狂刷屏。

「[君莫笑]我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君莫笑]你有本事偷箱子你没本事开大号?????」

本来世界频道刷新速度太快,喻文州一般是不看他们在说什么的,但是这两句被太多玩家复制了不注意都不行。

交完两个任务再看,聊天框里刷屏内容又变了。

「你们蓝溪阁和中草堂能不能别内斗?」

「浩气两大帮会联手给恶人送箱子,这是要上818的节奏啊。」

蓝溪阁……好像是少天的公会,哦不对是帮会。

熟悉的名字让喻文州多留意了一下,就看见ID叫做防风的玩家发了一句话:「不行,看见蓝溪阁三个字我就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

一时间,出来很多ID是中草药的玩家在复制这句话,还有人在刷哈哈哈。

「蓝溪阁的人呢?不是最会刷屏吗?这会儿怎么不说话了???」

「看对面恶人多团结!」

「你在说什么?霸气雄图250个霸霸第一个不服!」

喻文州看了一会儿,发现黄少天确实没说话,就去密了一句:「你怎么了?」

没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我去!!!怎么你也来问我了?我没事啊啊啊啊啊我本来打了一大段话骂君莫笑和中草堂的,结果发不出去说我用语不和谐我勒个大槽啊!辣鸡J3!!!!君莫笑这个**不要让我看到!!!」

看黄少天没事,喻文州切了个频道准备继续做任务,这时候看见忧郁小猫猫给他发了句密语。

「徒弟,你在哪里?」


「我在阴山黑市。」

叶修看到回复,才点了组队申请,神行去阴山大草原找到了正在做任务的小徒弟,在交易框里放了5个包和一万金。

满堂花醉:「这……」

看这语气还不太愿意拿人东西,叶修笑了,打字说:「包是我买的,金是我师妹给你的,说是见面礼,拿着吧。」

过了两三秒对方才点了交易,发来一句话:「谢谢师父。」

忧郁小猫猫:「这是你的大号?」

满堂花醉:「算是吧,号是我朋友给我的,我才来玩这个游戏。」

忧郁小猫猫:「哦这样啊,那你是PVP玩得多一点还是PVE?」

满堂花醉:「PVE多一点吧。」

叶修把苏沐橙和包荣兴的ID贴给对方,说:「这是我师妹和我徒弟,我如果不在线,你有问题可以问他们。」

忧郁小猫猫是叶修的小号,上线的次数有限,叶修想了想,问对方要不要加他们的帮会,对方很快答应了。

叶修转头让包子给对方发邀请,包子嘴里的话从“哇小师妹加我好友了”变成“哇老大你手脚挺快的啊这都加帮会了”。

哎,不就收个徒吗,一个个都这么激动。

过了一会儿包子又来了一句:“老大,小师妹没反应啊。”

叶修看看自己屏幕上站着不动的琴萝,问:「没有收到提醒吗?」

满堂花醉:「……确定是这个名字?」

啊……

叶修突然想起来,问:“老魏前两天说要改帮会名字,改成什么了?”

包子一脸正直地回答:“你的情缘借我玩玩。”

“我去……”

叶修只好赶紧给自己的新徒弟打字:「名字是他们改着玩的,我们是正经帮会。」

兴欣名声在外,开团本经常遇到演员来捣乱,后来他们就搞了这个小帮专门用来开团本,只不过,正经帮会又一直开团本怎么可能招不到亲友,趁着新徒弟还没见识过老魏指挥时的风采,赶紧先把人忽悠进来才是正事。

满堂花醉:「好吧。」

忧郁小猫猫:「嗯嗯。」

看着满堂花醉名字下面出现了帮会名字“你的情缘借我玩玩”,叶修忍住笑,想起这号包里还有糖葫芦,随手喂了一个。

满堂花醉:「猫猫姐姐对我最好了。」

满堂花醉:「咦……」

叶修好笑,又喂了一个。

满堂花醉:「猫猫阿姨是好人。」

满堂花醉:「噗……」

得得得,不喂了不喂了。

叶修打字说:「徒弟啊,你先练级,练到95了我带你打本去。」

满堂花醉:「好的,谢谢师父。」

从叶修到面前后,这个琴萝一直站在原地没动,此时才迈开步子跑远了。

“哎这妹子走路一蹦一蹦的啊?”

把包子已经快挤到自己屏幕上的脸推开,叶修心想,走路一蹦一蹦的确实可能是妹子,也可能是不按空格就会死啊。


“你的情缘借我玩玩”,哪个正经帮会会取这样一个名字?不是帮会不正经,就是帮主不正经。

喻文州犹豫了两秒钟就放弃了思考,心想,反正这是黄少天的号,然后他就看见自己号的头顶冒了个白色文字泡。

满堂花醉:「猫猫姐姐对我最好了。」

怎么自己会说话的啊?

喻文州看了一圈,看到头像下面BUFF栏出现了一个糖葫芦的图标。这时本来已经过了几秒钟的BUFF时间刷新了一下,自己的角色又说了一句「猫猫阿姨是好人」,喻文州反应过来,估计角色自己说话是跟这个BUFF有关,有可能这个师傅对自己使用了什么物品。

喻文州问黄少天:「糖葫芦是什么?」

夜雨声烦:「咦咦咦咦咦咦你被人喂了糖葫芦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主城都是逮着萝莉就塞糖葫芦的哈哈哈哈哈哈!包里常年揣着一百根[蛋叉叔叔的糖葫芦]!」

喻文州给黄少天回了句:「新找的师父喂的。」再给忧郁小猫猫回了句:「好的,谢谢师父。」

发出去之后喻文州就先跑了,怕这师父喂上瘾了也给自己塞一百根。

夜雨声烦:「你这就已经找到师父了啊?」

看到队伍界面里忧郁小猫猫的头像灰了,喻文州才停下来给黄少天打字。

满堂花醉:「是的,叫忧郁小猫猫,是个七秀。」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人好吗?」

满堂花醉:「挺好的吧,给了我5个包和一万金。」

夜雨声烦:「卧槽!七秀果然多土豪啊!你看我说让你找女师父吧,女师父好啊!」

满堂花醉:「?」

夜雨声烦:「女玩家收徒弟很少放养的。」

满堂花醉:「原来你是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不然我是什么意思?」

满堂花醉:「没有你就是这个意思。」

夜雨声烦:「跟你说话真没意思!」

喻文州看着这一串跟绕口令似的对话,笑了笑,心想,这新师父虽然ID还挺女性化的,但是说话语气不是很像女玩家啊,想想还是不要跟黄少天说了。


——TBC——

  254 8
评论(8)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上 | Powered by LOFTER